关于举办CE认证和INMETRO认证研讨班的通知

  • 2012-05-18

各有关单位:

 
        经过多年经济发展和技术进步,我国生产的部分医疗器械在功能性和可靠性方面已经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在国际市场上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和竞争力,中国制造的产品已出口到欧盟、美国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随着巴西市场的逐步开放,INMETRO认证越来越受到中国医疗器械企业的关注。


        为帮助中国医疗器械企业了解欧盟最新法规和巴西医疗器械法规,促进中国医疗器械产品出口,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定于2012年6月7日至8日在北京举办CE认证和INMETRO认证研讨班为企业解读高风险类产品认证注意事项、IEC60601第三版和RoHS 2.0法规以及巴西INMETRO认证。

 

        有关事项详见附件。

 

        请将报名回执传真或邮件发送给我们,您也可以通过网上直接报名。敬请您访问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网站(www.camdi.org)了解我们的更多的培训信息。谢谢!

 

 

附件:    1.  关于举办CE认证和INMETRO认证研讨班的通知

                  2.  CE认证和INMETRO认证研讨班具体事项

                  3.  CE认证和INMETRO认证研讨班报名回执

                  在线报名:  <点击进入在线报名>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