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沙玛先生3月19-20日在京举办研讨班

  • 2009-03-02

改进公司运作,创新竞争优势
——全球制造业咨询专家阿南·沙玛先生3月19-20日在京举办研讨班


     在今天面临严峻挑战的全球经济圈里,企业的生存将取决于能否始终如一地对新的威胁和市场形势转变做出迅速地反应。为提升我国医疗器械企业的竞争力,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邀请TBM管理咨询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的彭凯琏总监,于2009 年元月 11 日至 12 日,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2008 年年会上以“改进公司运作,创新竞争优势“为题给大家做了专题演讲,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

     TBM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流程改进的管理咨询集团,并立足于帮助遍布于五大洲的客户运用精益西格玛提升运作效率,构建新的竞争优势,促进公司的销售和盈利能力的增长。TBM结合了精益和西格玛的精髓将其整合运用,消除了人们对于何时运用及如何运用这些工具的种种忧虑和猜疑,并大为精简了长达数月的实施过程。

     TBM的精益西格玛源自丰田生产方式的基本方法和理念, 当今的经济环境不允许企业犯什么错误。每个公司都知道,他们必须在质量、交货、生产力、及成本方面表现优异,才能提升销售额,增加利润,扩大市场份额。这些是保证长期生存的最基本要求。精益西格玛将通过敏捷的速度和员工的参与推动公司业务取得巨大改善。它将精益、六西格玛以及改善突破法相结合,使企业真正发掘出优异表现的潜力—即构建公司持续增长、及提升盈利能力的新的竞争优势。

     阿南·沙玛(Anand Sharma)是TBM咨询集团公司的CEO兼创始人之一,是《完美动力》、《企业解毒药》的作者。阿南(Anand)是首位将举世闻名的丰田生产系统介绍给欧美制造商的专家之一。是全球当今公认的精益生产和持续改善专家。 他将于3月19-20日来京举办研讨班,剖析中国公司如何获得快速变革的能力,利用最少投资达到利润和市场份额持续增长。课程中配有同声翻译,敬请关注。

附课程安排:

详情可咨询:TBM 管理咨询集团上海公司 陶小姐 86 021 68670007  www.tbmcg.com/cn

 

一天

  1. 介绍和期望
  2. 理想的 制造商
  3. 问题分析:公司的目前状态与理想状态
  4. 模拟活动:传统的生产流程
  5. -传统生产流程的要素

-精益西格玛/现场改善突破原理

  1. 模拟活动:精益西格玛原理的应用

第二天

  1. -精益和六西格玛方法的整合

-如何、何时以及何地应用精益西格玛才能取得最大的改善效果
-
精益西格玛在价值链上(包括供应商和
客户)的延伸
-
信息管理要求

  1. 模拟活动:价值链的应用和同步化
  2. -为什么必须包括产品开发流程

 -如何培养和延续持续改善的文化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