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疗器械临床评价标准化技术归口单位年会暨标准审定会在京召开

  • 2023-12-14

12月1日,全国医疗器械临床评价标准化技术归口单位(以下简称“临床评价标准化技术归口单位”)年会暨标准审定会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管理司注册二处处长张文悦、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标准管理中心,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医疗器械标准管理研究所所长朱炯出席会议并讲话。临床评价标准化技术归口单位专家组成员和观察员等共计9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文悦处长介绍了国家药监局标准化工作和临床评价工作的总体情况,对临床评价标准化技术归口单位在做好组织管理、优化完善标准体系、强化科技支撑、深化国际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朱炯所长对临床评价标准化归口单位工作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临床评价标准化技术归口单位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听取了临床评价标准化技术归口单位2023年年度工作情况总结及2023年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顺利审定通过了两项推荐性行业标准《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通用要求》《体外诊断试剂临床试验质量通用要求》。


来源:CMDE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