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第2期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公告汇总

  • 2007-12-23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07年第2期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公告汇总。

  在本期公告汇总期间,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以发布《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公告》等方式向社会通报并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移送的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共计1349次;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撤销了西安康旺抗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活性银离子抗菌凝液”的2个广告批准文号。

  根据《违法广告公告制度》,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监测的违法情节严重、违法发布广告频次高的医疗器械广告予以汇总。对成都通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邦比牌通气鼻贴”、北京享一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糖人贴”、哈尔滨神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男性前列腺治疗仪(巨劲宝治疗仪)、湖北省应城市永兴膏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安眠降压治疗器(广告中标示名称:寒水石药王枕)”、河北路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健尔马牌微电脑鼻炎治疗仪(鼻特通)”、郑州汇豪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少林牌十三灸”等6种违法发布广告的医疗器械产品进行了公布。

关于发布2007年第2期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公告汇总的通知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