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余个项目集结!第五届(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萧山赛区赛事排名出炉!

  • 2022-09-26



9月22-23日,第五届(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萧山赛区微创器械与植介入产品决赛、可穿戴与远程医疗产品决赛和产业转化专场赛三场类别赛超过80个优秀创新项目在这里展开紧张又激烈的现场竞演,一轮轮精彩演讲掀起国内医疗器械创新发展新热潮!



本次大赛由萧山区人民政府、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医疗器械创新网主办,萧山区委人才办、萧山区科学技术局、萧山区投资促进局、萧山科技城管理局、自贸试验区萧山管理办公室承办,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委员会、新道蓝谷生物医药产业园共同协办。

萧山科技城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布局“医疗器械产业链”和“生物技术创新链”两大发展路线,重点聚焦微创及植介入高值耗材、数字医药、体外诊断等细分领域,充分发挥“BT+IT”的产业优势,构建“2+2+X”的产业链新体系。根据“孵化-加速-产业基地-总部”一条龙精准培育模式,萧山科技城将五年内精准打造超200万方的“1+3+X”专业空间。同时,萧山科技城成立了10亿元规模的产业发展基金,目前成功投资并落地了数个产业项目,为企业落地生根、加快产业化进程保驾护航。

9月23日,微创器械与植介入产品决赛和产业转化专场赛两个类别赛事继续展开激烈比拼,经过现场路演与问答环节,评委通过创新性、临床价值和社会价值、项目进展、团队、风险评估等五个维度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微创器械与植介入产品决赛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优秀奖15名。产业转化专场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8名。


第五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

微创器械与植介入产品决赛获奖名单

图片


颁奖仪式


图片

微创器械与植介入产品决赛一等奖

图片

微创器械与植介入产品决赛二等奖

图片

微创器械与植介入产品决赛三等奖

图片

微创器械与植介入产品决赛优胜奖

图片

微创器械与植介入产品决赛优秀奖



第五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

产业转化专场赛获奖名单

图片


颁奖仪式


图片

产业转化专场赛一等奖

图片

产业转化专场赛二等奖

图片

产业转化专场赛三等奖

图片

产业转化专场赛优胜奖



大赛现场“群英荟萃”,创新创意品频现,众多优秀项目展示给现场专家及观众带来一场医疗创新饕餮盛宴。我们能够在这里看到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发展的缩影,在医疗器械行业创新发展热潮之下,越来越多的微创器械不断突破技术壁垒,融合了5G、数字化、AI等元素,创造了越来越多的检测、诊断及治疗新模式,也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国产创新医疗器械在加速涌现。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