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医疗器械口腔数字化论坛圆满落幕

  • 2022-08-11

        2022年8月3日,为期2天的“首届中国医疗器械口腔数字化论坛圆满落幕”。本次(线上)论坛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科设备及材料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口腔专委会)、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和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本次论坛特别得到了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信然宜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前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中国医疗器械信息》杂志、医疗器械创新网全程支持。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赵毅新出席并致辞。论坛特别邀请了中华口腔医学会创会会长、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名誉院长张震康教授,口腔专委会理事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医学数字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导孙玉春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导、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徐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放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主任医师王铁梅教授以及来自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等口腔界的权威专家共话中国口腔数字化发展。

        本届论坛围绕最新技术在产品中的应用和医疗新产品在口腔数字化医疗行业的创新运用展开研讨,对新技术、新材料、新热点、新趋势进行了全面梳理解读。为广大口腔医疗产业制造商、相关临床专家了解最新技术在医疗产品中的运用和医疗新产品在口腔数字化医疗行业的创新运用提供了平台和路径,参会代表对中国数字化口腔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口腔专委会将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产业内协作打造产、学、研、用的复合平台,为行业赋能、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携手有识之士共同致力于加速我国口腔数字化技术研发产业化进程,为我国口腔医疗数字化的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