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成功举办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 实施经验分享会

  • 2022-05-05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9月17日正式发布的《第二批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工作的公告》要求,第二批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将于2022年6月1日起实施。这就意味着医疗器械注册人于2022年6月1日起,生产的医疗器械应当具有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在其上市销售前,注册人应当按照相关标准或者规范要求将最小销售单元、更高级别包装的产品标识和相关数据上传至医疗器械唯一标识数据库,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追溯。
        为此,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于4月28日下午在分会的5个钉钉群采用“线上联播”的形式举办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实施经验分享会”,邀请分会理事长单位威高集团和副理事长单位驼人集团的UDI项目负责人分享了相关实施经验。会议由分会副秘书长任飞飞主持,观看人数近两千人次。高分子分会希望通过此次分享帮助更多会员单位推进UDI合规的实施。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