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燃!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用材料与外科器械决赛在京成功举办

  • 2021-11-16
01

图片


11月6日至11月7日,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用材料与外科器械决赛在北京圆满举行,近50个优秀创新项目参与到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中。


根据全国及当地防疫政策规定,本场以线上与现场路演结合形式举办,同时来自医院和企业的众多创新团队及创新服务机构代表共同参与了大赛相关活动。

图片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在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及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大赛的举办有力地促进了医疗器械创新项目成长及相关成果转化,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大赛已经成为医疗器械行业内最权威、评委阵容最强大、参赛项目质量最高、业内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


本次医用材料与外科器械决赛由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医疗器械创新网联合主办,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天津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上海先进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承办,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前沿(苏州)医学技术创新服务有限公司协办。6位评委专家从创新性、临床价值和社会价值、项目进展、团队情况、风险评估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估,并现场对各项目进行打分。













赛事精彩瞬间

让我们来一睹现场众多优秀项目的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获奖名单


图片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