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大赛】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家用、中医、康复理疗与运用健康器材决赛(智慧康养器械专场赛)在泰安圆满举办

  • 2021-10-2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首届首科医谷智慧康养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家用、中医、康复理疗与运用健康器材决赛(智慧康养器械专场赛)于10月22日在泰安举办,大赛的主题为“关注转化医学面向临床实际需求、强化技术创新与创新服务”。本次大赛旨在集聚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首都医科大学在全国医学高校的领先地位作用,发现、挖掘智慧康养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吸引医学类高端创新项目落地泰安,为泰安市智慧康养产业发展提供强劲引擎。
 

图片

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赛事的主办单位为泰安市科技局 、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泰山科学技术研究院。由泰安市泰山创新谷科技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首科医谷泰安智慧康养创新与转化中心、泰安高新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北京首科医谷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


        在项目现场,评委专根据项目的创新性、临床价值、社会价值、项目进展等问题和选手展开激烈的探讨,评委们给各个参赛项目进行专业点评,并提出优化建议。参赛项目历经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颁奖照片


图片


图片

一等奖

图片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图片

三等奖

图片

优秀奖

获奖名单


图片

 

选手照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