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软件分会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上海圆满举行

  • 2021-05-14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软件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于2021年5月13日在上海召开,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峰博士到会致辞并充分肯定了医用软件分会对行业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国内医用软件产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邀请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段会龙老师对上届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本届理事会的工作方向提出期望。而后,经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浙江大学吕旭东教授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由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李振叶担任会议选举海南大学刘谦、无锡臻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饮虹、上海光电医用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楼琮、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晨晖、华中科技大学宋恩民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以下单位被推举为理事单位:

浙江大学

海南大学

重庆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

山西白求恩医院(山西医学科学院)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图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东软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迈瑞医疗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臻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光电医用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粟海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上海金仕达卫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会议特别邀请浙江大学段会龙教授担任协会名誉理事长。

新一届理事会表示,要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作用,齐心协力,共同把医用软件行业协会的工作做好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