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智慧及移动医疗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上海圆满举行

  • 2021-05-14
        5月13日下午,中国医疗器械智慧及移动医疗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上海圆满落幕,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峰博士到会致辞,并且肯定了智慧及移动医疗分会对行业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有力的促进了国内智慧及移动医疗产业的健康发展。

        在智慧及移动医疗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海南大学的刘谦教授代表第一任理事长海南大学的骆清铭院士进行了发言,充分肯定了分会对行业、产业的积极贡献,并进一步勉励敦促分会继续为智慧及移动医疗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海南大学的骆清铭院士及浙江大学的段会龙教授由于对分会工作的卓越贡献,分别被聘请为分会名誉理事长。

在本次大会上,还通过民主选举方式选出智慧及移动医疗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等要职。海南大学的刘谦教授被推选为理事长,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殷斌博士、浙江大学的吕旭东教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圣荣总监、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方晓东副院长、武汉联影智融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敦被推举为副理事长。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智慧及移动医疗分会的管燕博士连任秘书长,西安力邦联盟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秦云博士、海南大学的南山博士被推选为副秘书长。以下单位被推举为理事单位:
        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
        强生(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云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健康医学院
        苏州生物工程研究所
        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
        波科国际医疗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苏州艾迪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由名誉理事长段会龙教授给本届理事会负责人和新加入的理事单位代表颁发证书。


        会议圆满结束后,与会嘉宾及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了合影。随后,召开了第九届中国智慧健康医疗发展高峰论坛。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