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康医疗—医疗健康产业的耕匠者

  • 2020-11-27

前言


普康-融中国智慧,普世界健康。普康医疗自成立以来,精耕产品创新研发,扎根医疗健康行业,是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普康医疗作为一张名片,引领行业发展,通过“走出去”战略,产品与市场已覆盖全球。




耕匠传承 引领行业


普康医疗成立于1996年,坐落于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24余载始终秉承“医疗健康产业的耕匠者”的经营理念,现已成为国内乃至全球知名的专业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之一。普康拥有全球前沿理念的医疗器械科研专家团队26人,各类医疗技术专业人员163人,年产ICU病床、医用护理床、医疗家具、养老床、康复辅助器械等医疗设备20万台(套)。



普康医疗从产品理念、设计、研发等方面入手,和众多科研院校、企业强强联合,坚定不移地应用前沿技术研发产品,不仅在医疗健康领域上研发了应用于各科室的医疗产品,还在养老领域开始拓展养老产品及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普康医疗还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保持互动交流,为行业的发展贡献着普康力量。





渠道创新 健康全球


目前,普康医疗通过稳扎稳打,产品和市场覆盖了国内23个省份、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合作医院超过6000家,其中包括第四军医大学、兰州军区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区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吉林省人民医院、山西省人民医院等100多家三甲医院,其市场占有率和增长率均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普康医疗在国际医疗设备市场也是中国的一张名片,借助德国MEDICA、美国FIME、迪拜Arab Health等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影响力,产品已覆盖了包括俄罗斯、印度、美国、德国在内的全球108个国家,是中国医疗设备出口企业,并先后通过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成为联合国医疗设备采购供应商和中国扶贫健康工程医疗设备定点供应单位。普康医疗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倡议,未来可覆盖180+国家和地区。





政企同心 共促发展


普康医疗的发展历程表明,企业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的关怀和支持。同样,普康医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专注于科学技术研究与应用,荣获“科技小巨人”、“医学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今年在世纪新冠疫情环境下,政府“落实保市场主体任务”,普康医疗作为国家确定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给予贴息贷款,开展“百行帮千企”活动,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减轻企业负担,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各类捐助允许企业所得税税前全额扣除等减免政策;加强政策支持与服务,支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优化便民服务,充分依托“网上办、掌上办、寄递办、预约办”等手段;强化要素保障,组织全方位,多层面的产需对接、运输对接、银企对接、劳务对接、社企对接,支持复工复产,全力保障防控物资生产;支持外贸措施,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支持参加外贸展会,加大展会扶持力度。



2020年2月10日,在政府帮助下,普康医疗顺利复工复产,全力投入到抗疫行动中。政府对外援助订单、多国政府直联订单、存量紧急国际订单……普康医疗产品陆续发往俄罗斯、马来西亚、埃塞俄比亚等28个国家和地区。普康医疗用9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全年业绩指标,多年储备的硬核科技产品—ICU病床得到市场印证,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0虽已接近尾声,但属于普康的明天仍在继续。普康医疗将一如既往承担铸医疗精品的责任,为健康保驾护航的使命,愿凭我们专业和实力在行动,助全球无恙!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