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经验交流会发言企业介绍—— 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 2020-11-16

山东康力质量负责人邱章磊先生代表发言


        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深耕医用耗材研发生产30余年,主要生产和研制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拥有医疗器械注册证51个,其中国家三类注册证4个、二类注册证28个,现在已发展成为全国重点医用卫生材料生产企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医用口罩生产重点企业、全省唯一一家拥有资质并批量生产高品质国标医用防护服的企业,为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尽最大努力驰援前线,康力医疗全体员工春节无休,昼夜奋战,满负荷生产,公司人数从疫情前的不到300人激增到最多时的1300余人。康力医疗深知当时所肩负的重大责任,产品品质既是医务人员前线作战的防护和保障,更代表了这场疫情防控战中的山东形象,容不得半点差错。凭借自身多年生产质量管理经验,坚持体系管理,加强人员培训,将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管理模式和质量意识强化深入到每个员工的骨子里,解决了疫情期间公司人数激增带来的严重管理压力。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每一道工艺,层层把关,实现防护产品的全工序检验,决不允许任何一件不合格的产品从工厂流出。
        在企业自身努力下和全省各级药监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康力医疗从疫情初期到现在出厂的全部防护物资无一质量问题,没有接到任何质量投诉,公司更是因产品质量过硬,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国务院应对疫情联防联控物资保障组前后两次发来感谢信,对康力医疗所做贡献给予诚挚感谢。另有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山东省工信厅、山东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等多个部门机构发信表达了感谢,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给予公司高度赞扬。
        此次交流会中,作为山东省代表企业,康力医疗就管理者代表如何履职主题进行发言交流,公司从对管理者代表的认识、明确管理者代表应履行的职责、认清管理者代表在组织中的地位、努力提高管理者代表的各项必备工作能力等多个角度对“管理者代表”这个在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中重要而特别的角色进行全面细致的剖析解读,并结合企业日常管理特别是疫情期间巨大压力下生产管理规范的运行做了分析介绍。
        在今后的工作中,康力医疗将充分发挥企业的示范作用,不断增强实施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工作的紧迫感,强化内部培训教育学习;继续保持质量管理体系持续合规,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持续改进及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提高公司管理水平;持之以恒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带动医械行业生产质量管理水平整体提升贡献应有力量!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