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2020年产业年会通知(首轮)

  • 2020-11-06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2020年是世界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和风云多变的外部环境给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带来诸多结构性、体制性、周期性的困难和挑战,如何在多重不确定性中保持发展是业内同仁面临的共同课题。在新冠肺炎疫情中,我国医疗器械产业起到了支撑起全球医护技术与物质保障的基石作用,随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形成,国内外医疗器械需求的新增量将为行业带来了新机遇和新希望。只有加强产业核心技术创新、抓住新业态的战略机遇、积极拓展国际合作,我国医疗器械产业才能向高技术、高质量和规模化发展,有效提升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在这弃旧谋新、布局未来的关键时刻,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决定于2020年12月中下旬在上海召开主题为“聚力求新 合作共赢”的2020产业年会,拟邀请工信部、卫健委、药监局、医保局等相关部委、医院和科研机构等部门的领导、院士、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产业同仁汇聚黄浦江畔,以最权威、最专业的视角全面总结与解读今年行业势态、科学展望发展趋势,探讨新形势下产业思变破局、聚力求新、合作共赢的新出路。年会将对抗疫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产品予以表彰和发布。
        年会规模约600-800人。诚邀各相关单位和个人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政府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中下旬,会期两天。
        地点:上海市
        具体时间、地点见第二轮通知。
        三、年会内容(具体内容见第二轮通知)
        (一)监管及产业政策解读。
        (二)产业发展及宏观动态。
        (三)产业创新与服务。
        四、参会对象与注意事项
        诚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经营企业、医疗机构、科研院所、产业园区、投资机构等参加。
        会议费(含注册费及午餐)800元。会议交通、住宿自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免费参会,非会员企业在12月1日之前报名注册,可享受免费参会。具体报名事宜见第二轮通知。
        五、会务联络

        联系人:
        邬英龙      13126688265      wuyl@camdi.org
        胡慧慧      18010282003      huhuihui@camdi.org

        六、分论坛及商务合作

        联系人:
        王   临      13701192397      wanglin@camdi.org
        裴晓辉      13552357068      peixh@camdi.org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2020年11月5日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报名参会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