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参加医疗技术中的数字化和制造产品质量卓越计划

  • 2020-09-30
        数字化转型对于医疗器械制造商来说意味着什么?很多公司都乐于讨论这个话题。传统医疗器械与高科技消费性电子产品的融合,正在创造出更智能、可定制和连接的产品,其设计、供应商资源、制造和维护都变得更为复杂。这种融合正在这个创新时代悄然发生,先进技术在个人生活中比在工作中更为普及,要在创新时代不落于人后,医疗器械制造商必须做出改变。

        医疗器械制造商越来越多考虑使用新的商业模型来促进创新,并使自己领先于“变革曲线”,进行必要的调整以在不断变化的监管框架内运营。

        “数字化转型是进化,而不是革命。”许多公司将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化流程和数据混淆在一起。智能制造被定义为在整个生产操作中实时整合制造智能的系统。将数字主线穿过各个数据源并贯穿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可以促进持续协作、创新和改进。制造数字化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与医疗器械及诊断企业联系在一起。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使用自动化、信息技术和数据解决方案,为制造商创造了尽可能减少错误、加快监管过程、增加业务价值、优化资源和降低医患风险的优势。

        如何实现向数字制造智能的转变?“医疗技术中的数字化和制造产品质量卓越计划论坛”将为医疗器械制造企业带来全新的理念和全套的改进方式。


        诚邀您的参加!

        内容:
        •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战略计划:释放创新和改善
        • 数字化的价值:带来速度、控制力和敏捷性
        • 利用顶级制造执行系统的制造产品质量卓越计划

        特邀主讲嘉宾:
        - 美国FDA 专家
        - 戈尔公司医疗部门供应链战略副总裁
        - 西门子PLM 专家  

        观看方式:

扫码观看视频



注册观看此网络研讨会  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global/zh/webinar/fda-and-wl-gore-collaboration/61384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