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增材制造(3D打印)口腔医疗器械法规论坛圆满举办

  • 2020-09-25
        2020年9月19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科设备及材料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德普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个性化增材制造(3D打印)口腔医疗器械法规论坛”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
        论坛由北京德普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许淑泽先生主持,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科设备及材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裴晓辉女士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特别邀请技术审评中心,医疗器械检验中心的专家做了题为”3D打印口腔医疗器械注册技术审评要点及3D打印义齿产品标准现状与挑战“的精彩报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第二医院的高永波教授分享了“3D打印技术在口腔种植中的临床应用”;北京弘颐润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王辉先生就“3D打印义齿产品的注册流程”做了详细解读;海河生物医药科技医疗集团的傅立先生与参会代表探讨了“3D打印医疗器械产品的生物学评价研究”的内容,北京德普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刘洋介绍了“金属3D打印义齿产品材料及整体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医疗器械生产厂商百余人,通过半天的专家分享,参会代表不仅更加深入理解3D打印义齿产品的最新政策法规及检测标准,还了解到了3D打印义齿产品的生物学评价要求、注册流程及材料特性等多方面的最新动态。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