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联智创®入选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活力100指数榜

  • 2020-08-31
        8月26日,亿欧2020年度的GNEC大会上公布了“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活力100指数榜”。

        此次上榜企业共143家企业,覆盖大健康、工业产业、金融、汽车出行、生活消费、新科技六大领域。

        强联智创®作为大健康行业中的一员,专注脑卒中垂直领域,脑卒中智能诊疗服务平台如今已覆盖了全国近800家医院,其中主要为三甲医院。针对脑血管疾病的图像处理软件于2019年获得医疗器械二类证审批后,也在今年年初正式启动了U-Pixel™脑卒中智能诊疗服务平台。今年疫情期间和GE医疗达成独家合作,并参与了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一家快速成长并且具有活力的企业。


图丨2020中国企业活力100指数榜

        主办方表示:2020上半年,面对疫情带来的链式反应给全球经济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历史一个猛烈回调的下影线里,倒下了大批企业,而存活下来的企业,在未来很有可能更加有韧性与活力。

        与此前大多数企业评价意义不同,此次“2020中国企业活力100指数榜”上榜企业,是在这次特殊社会环境背景下,积极主动地求变并拥有创新意识,在战略、管理、业务、资本等方面表现出了实际行动的企业。

        关于强联智创®

        强联智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作为中国首家从脑血管病治疗痛点切入的高科技公司,产品研发已历经四年多的积累,全面领跑中国脑血管病智能诊疗的垂直领域。业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脑卒中智能诊疗平台,与宣武、天坛、长海、华山等全国最顶级的神经科临床中心密切合作,从治疗的强痛点切入,并向前延展到诊断和筛查端、向后延展到患者随访端,目前的产品线,已经覆盖出血性和缺血性脑卒中多个病种的全诊疗流程的智能辅助。其智能诊疗产品,可以大幅缩短 手术时间、减少术者和患者射线辐射量,并缩短医生的学习曲线,提高诊断准确率和手术能力、助力基层医院医生只诊断、不治疗的问题,提升整个脑血管病的治愈率、改善患者预后。


来源:UnionStrong微信公众号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