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CBIIC医疗器械路演专场-项目报名截止倒计时⌛5天!

  • 2020-08-17

第五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医疗器械项目路演专场


时间:9 月 29 日上午

地点: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

路演项目报名8 月 20 日截止

2019年9月,由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医疗器械路演专场作为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以下称“创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众多项目报名路演,最终22个优秀的国内外创新项目脱颖而出在医疗器械专场精彩展示,500余投资人到场观看,为多家投融资机构与路演企业建立了联系。
目前中国作为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医疗器械市场,但是中高端产品及关键零部件主要依赖进口。经历疫情大考,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和防护意识的不断增强,国家对医疗器械产业的重视增强以及扶持政策的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将出现重大发展变革。2020927-29日,第五届创投大会将在苏州工业园区盛大召开,并继续设立医疗器械路演专场,搭建资本与创新医疗器械高效沟通平台,加速推动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持续创新发展。
 
现招募海内外优秀的医疗器械企业进行项目路演,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先报先审!



报名必读:

(一)由于需要提交审核材料,路演项目报名请务必使用PC端登录大会官网(http://cbiic.phirda.com/名。

(二)路演申报项目由专家委员会统一审核,组委会将以邮件形式通知项目审核结果。

(三)通过审核的路演项目汇报人享有免费参会的权益,并于商务洽谈系统享有路演企业专席。



报名具体方式请参考:

第五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路演报名指南(http://cbiic.phirda.com/portal/article/index/id/162.html)



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宣讲题目(中英文);
(2)路演项目简介(中英文,中文200~300字,英文800~1200字符),项目审核通过后将体现在会议手册中,请务必填写准确,并符合字数要求;

(3)项目情况详细介绍(word版)附件,仅用于专家审核,不公开,必须上传。(4)路演现场演示文稿ppt,4:3模式(审核通过后9月15日00:00前上传,逾期提交系统关闭,未上传PPT将视为放弃路演)


  • 联系人:张令荷
  • 电  话:010-58156160-813
  • 手  机:18801174055
  • 邮  箱:zhanglh@phirda.com




2020年创投大会,涵盖多个热门领域,欢迎参与!了解详情可扫码海报二维码关注【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服务号,留言“推荐路演”,添加工作人员咨询。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