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16日,上海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 2020-06-30

为帮助企业在后疫情时期消化产能,稳促外贸,把符合相关资质的合格防疫物资输送出海,由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上海国际商会)、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广州国际商会)支持,华茂国际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上海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将于7月15-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会是上海7月首个独立办展的专业防疫物资展。自展会筹备以来,全产业相关企业参展热情高涨,预计将有超过500家拥有正规产品出口资质的应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均经过严格遴选,具备CE等相关资质,证照齐全,展品质量过硬。

展会特设五大展区:防疫设备展区、防疫产品展区、原辅料展区、应急救援用品展区、综合服务区,展品种类与配套服务一应俱全,为你一站式配齐应急防疫物资。


全国知名企业汇聚
长三角地区的优质防疫物资原料、设备、生产企业尤其突出

部分品牌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三枪集团
杭州特种纸业有限公司
敖广集团AoGrand Group
艾易西(中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嘉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万里防护用品有限公司
安徽和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艾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新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医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鹰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优全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众多国际采购需求
企业稳抓商机、开拓海外防疫物资市场的绝佳平台

除了丰富的展商资源以外,大会主办方同样积累了数量可观的采购商资源。6月10-11日举办的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两日到场参观的专业采购商有1.8万人,意向订单超过了100亿元。众多参展商反映买家的积极性都非常高,展会效果大大出乎意料。

目前,大会主办方收到了一批来自韩国、马来西亚、德国、白俄罗斯、土耳其、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的采购需求,对象包括海外领事馆、商协会和海外企业等。

从需求来看,各种口罩、面罩、手套和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耗材,熔喷布、无纺布和鼻梁条等防疫物资生产原料,医用酒精、含酒精免洗手液等消毒用品,一次性口罩全自动机器、消毒喷雾机等防疫相关设备,以及隔离担架、便携呼吸机、输氧设备等应急救援用品,都成为了采购清单上的“香饽饽”。

除此以外,展会现场还将举办应急防疫物资专业论坛活动,聚焦当前防疫物资出口的痛点与难点,为你分析新冠肺炎疫情下防疫物资出口欧美市场的准入、最新政策及相关认证要求等。打造集防疫全产业链、产品技术、采购贸易、品牌传播、科研合作、学术论坛为一体的全球化综合服务平台。

7月15-16日,上海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我们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等你,不见不散!


入场观展
扫一扫,码上预登记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更多展会详情
链接:http://www.chinaproductsfair.com/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