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信息系统”迁移至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云的通知

  • 2020-06-3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快推进药品智慧监管的行动计划》有关规划,目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国家局”)已完成国家局药品监管云(以下简称“国家药监云”)一期建设。按照国家局及国家中心整体工作安排,“国家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信息系统”(以下简称“器械系统”)和“国家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以下简称“化妆品系统”)整体迁移至国家药监云,为国家局首批迁移上云的系统,具体事宜如下:
        一、上线时间
        器械系统和化妆品系统已于2020年6月26日0时开始在国家药监云上运行。
        二、域名事宜
        (一)化妆品系统
        化妆品系统迁移后将变更域名访问地址,变更后的域名为:http://caers.adrs.org.cn,各单位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维持不变。
        原域名登录地址http://www.caers.org.cn于2020年6月26日0时后访问将提示跳转至变更后的域名地址,该提示将于7月15日停止,同时该域名将停止访问。
        (二)器械系统
        器械系统域名地址维持不变,各单位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维持不变。
        特此通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价中心
2020年6月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价中心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