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中心组织召开国家医疗器械抽检工作培训会

  • 2020-06-17

为做好国家医疗器械抽检工作,贯彻客观公正的抽检理念和严谨高效的工作方法,2020年6月10日监督中心在大兴院址东区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家医疗器械抽检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介绍了2019年国家医疗器械抽检数据汇总分析及运用有关情况,培训了国家医疗器械抽检抽样检验方案制定、质量分析报告起草、质量安全风险点填报等工作相关规定,国家医疗器械抽检产品检验数据录入及核对工作相关规定。

中检院综合业务处承担医疗器械抽检工作的有关人员,医疗器械检定所、体外诊断试剂检定所承担国家医疗器械抽检工作的主要检验人员、抽样检验方案起草人、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疗器械检验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药品仪器监督检验总站承担国家医疗器械抽检工作的主要检验人员、抽样检验方案起草人、相关业务人员,以及监督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者更加深入、完整地了解了国家医疗器械抽检工作的相关规定,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国家医疗器械抽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中检院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