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暨医疗器械创新网关于后疫情时期继续征集医疗器械创新设计及应用展示视频的通知

  • 2020-05-06
各有关单位及创新研发个人:
        自2020年2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及医疗器械创新网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疫情的器材短视频以来,得到了众多企业、机构及创新研发者的关注和支持,汇总并筛选了一批具有典型意义和应用价值的产品和技术进行了集中展示。考虑到后疫情时期持续创新的需求,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暨医疗器械创新网将持续征集创新产品和技术(不局限于疫情相关)的视频,在“医疗器械创新设计及使用展示视频平台(www.innomd.org)”上进行常态化展示。
        该平台以短视频的形式将一线临床专家及科研人员对医疗器材设备的改进和创新思路直接快速与投资人和生产企业对接,促使各方资源互联互通互用,同时鼓励优秀医疗器材以短视频方式展示其功能和使用方法。平台也鼓励各类与生产相关的上游原材料设备厂家、公共检测技术及家用医疗器械和健身器材参与展示。
        征集范围及要求:
        一、器材设备的创新研发、改进建议和创新思路与设计,最好能展示图纸或样机,明确现有工作基础,需要何种支持或资金量,以及条件具备后的预期进度和最后完成时间。
        二、已具备合格上市资质的医疗器材的视频展示,请如实明确生产企业名称、地址及企业一般情况、厂方联系人和经销商,以及产品性能、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三、器材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原材料和零配件,以及匹配生产产品的说明。
        四、家用器材及健身器材,请如实展示生产企业名称及企业情况,厂方联系人及售后服务电话,以及产品性能、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五、疫情防治、检测相关产品和技术,病员隔离输送装备等,请针对用户要求进行详细说明。
        六、以上视频内容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不夸大宣传,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视频长3-5分钟(超长恕不播出),图像清晰,标准普通话解说,浅显易懂,视频横竖屏均可(推荐竖屏),分辨率比例9:16,推荐视频尺寸1280╳1920(1080P)或720╳1080(720P),帧速率为30fps。
        企业可使用各种视频软件自行录制,若无视频介绍,可参考上述视频要求制作产品介绍PPT,整体页数不超过25页,制作完成后交由平台联系人进行视频处理。
        七、本平台目前不收费、不评选。因人力资源有限无法对全部视频的真实性和合规性负责,但平台有权删除或拒绝上传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视频。
        平台团队对技术创新合作提供各类后续服务,优秀创新项目将直接推荐参加2020年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详见www.cmddec.cn),后期可推荐进入科技部创新成果目录或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目录,组织产业园区对接和转化服务。

        联系人:

        王   临  13701192397     storyw@163.com

        黄思思  17610605726     sisihuang_work@163.com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
医疗器械创新网
2020年4月27日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