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杜邦公司捐赠价值255万人民币物资帮助保护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与健康

  • 2020-03-25


1月31日,杜邦公司宣布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疫情严重地区捐赠最急需的防护服共计 16000件,用以保护医护工作者以及工作在第一线的人员,支持新型肺炎的防控工作;同时,杜邦还将捐赠价值超过人民币80万元的益生菌产品,用以帮助调节和提高人体免疫力。这些捐赠物资的总价值超过255万人民币,捐赠物资将于2月10日至13日之间抵达,并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统一调配到最需要的地区。


此外,杜邦正加紧提高中国境内外个人防护装备的产能以尽量满足第一线最紧迫的需求,并将库存从全球各地调配至中国,尤其是重点疫区。


 


杜邦向全体奋战在防控前线的医护人员

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共同抗疫、我们在一起!




关于杜邦公司

杜邦公司(纽交所代码:DD)提供以科技为基础的材料、原料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推动者之一,为各行各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革新。我们的员工运用多样化的科学技术和专业经验,协助客户推进他们的创意,在电子、交通、建筑、水处理、健康和保健、食品和工作防护等关键市场提供必要的创新。更多信息请浏览:www.dupont.com。



来源:杜邦个人防护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