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战“疫”情,驰援武汉,Berry敢勇当先

  • 2020-03-20


心系武汉,敢勇当先






1月27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驻华南首席记者何卫卫女士进入Berry集团位于广东佛山的南海南新无纺布工厂,报道了生产一线争分夺秒,支援抗疫的情况。疫情面前,召必回,战必胜!春节期间,Berry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南海工厂基本达到满负荷运作,大年三十到初二日均产能达30吨一天,从初三起可达80吨无纺布材料,用以满足制作100万只医用口罩或40万件医用防护服的原材料供应。




集结力量,众志成城







在接受CGTN记者采访中,Berry HHS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崔彦昭先生表示: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全国驰援武汉的医疗救护力量以及各种各样的防护品和物资源源不断向江城汇集。过去三四天内我们接到的国内防护用品材料订单激增,甚至超过了平时一个月的订单量。目前至关重要的是要确保国家医疗制品材料的及时供应,维持稳定的价格,维护良好的市场次序。



Berry南海工厂制造部经理张志祥先生家乡在湖北,这个春节,他毅然留在生产一线:“我们现在的工作也跟医生一样重要,每多生产一个口罩用料,就能多帮助一个人。

采访中,Berry HHS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崔彦昭先生还表示:疫情加剧以来,120多名南海工厂的一线员工责任在心,积极响应国家和公司的号召,有些员工甚至今早5点钟就赶回工作岗位。采取三班倒,24小时不停机的方式,与时间赛跑,为生产更多的口罩和医用防护服原材料贡献力量!



采访视频中可以看到,1月27日Berry南海工厂生产的H12级熔喷无纺布已经打包好,将发至下游口罩加工厂加工成N95口罩,为更多的人提供有效防护!




祝福湖北,我们同舟共济!








此刻,我们和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伟大医护人员

同心共情,共渡时艰!

Berry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

全力配合政府和相关部门需要,

调配产能进行支持。

我们相信不久后,樱花再次盛放,

武汉的街道人声鼎沸,春天就要到来了!






来源:贝里亚洲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