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助力医疗器械行业开展数字化转型系列网络研讨会

  • 2020-03-11


新冠肺炎疫情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2020新年伊始,全民都在抗疫中。经过此次重疫,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医疗器械的重要性。


    随着工业4.0和5G的到来,监管复杂性日益提高,医疗器械行业面临着很多转型压力。尤其是在智能制造背景之下,面临着个性化和法规之间的平衡,全球运作要符合各国的法规要求,如FDA、MED、欧盟的法规。新出来的法规成为很多企业的贸易壁垒,无形中增加了成本,限制了和其他的企业竞争。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成熟而又灵活的解决方案,有助于加快在医疗器械开发方面的创新速度、确保质量、降低成本,并确保遵守不断变化的全球法规。
2020年3月17日至4月2日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特别举办“数字化转型系列网络直播”,与中国用户探讨医疗器械企业的数字化前景,分享医疗器械数字化制造的实践经验。

课程安排

(实际议程内容以播放当天为准)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会议报名页面







来源: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