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与会员企业并肩作战(二十二)

  • 2020-03-03
        行动:会员企业戮力同心,共战时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防疫硬战中,政府、企业、人民团结一心、并肩而立,尤其是医疗器械企业不辱使命,用自己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与前方医护人员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谊安医疗
        作为国内重点呼吸机和麻醉机制造厂商,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就在春节前,北京谊安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召回制造供应、售后和市场营销团队近300名员工,一批批呼吸机紧急生产出来。
        在政府保障和支持下,公司目前呼吸机日产量已逐渐提升;自1月21日起,已成功交付近千台。

        阿华医疗
        2020年2月19日上午,东阿阿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内部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捐赠活动,阿华医疗向东阿县教育和体育局捐赠了价值96万元的体温计,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雅培中国
        2020年2月20日,雅培宣布,追加捐赠价值超1300万元的医学营养和儿童营养品。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阶段,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其子女,和受疫情感染的儿童病患提供全面的科学营养支持,为其铸就坚实的营养后盾。此前,雅培第一批捐赠的1810万元现金和医疗物资均已送达一线,至此,雅培捐赠总额累计已超过3100万元。
        雅培中国的首批捐赠包括1800万元医疗物资、营养品及现金,此次是追加进行的第二批营养品捐赠,继续用于支援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救助工作,至此,雅培中国捐赠总额累计已超过3100万元。雅培中国的首批捐赠物资包括雅培全自动生化分析仪(ARCHITECT c8000 System),可运行大容量的诊断测试以监测患者的健康指标;雅培i-STAT手持式血液分析仪,可为医护人员提供快速诊断测试结果,即时的患者健康状况床旁检测;雅培全安素和特殊膳食用营养基粉,可为医护人员及病患提供全面营养支持;以及现金捐款,用于采购亟需的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

        西门子医疗
        为了运送抗疫急需的一大批医疗物资,西门子医疗包了一架专机,整架包机满载了23票货物,160托,50吨——包括床旁诊断血气分析检测卡,血气测定试剂盒,Atellica®设备及各类实验室诊断试剂,都是在疫情控制中必要的医学诊断或救治辅助设备。


        鱼跃医疗
        近日,鱼跃医疗积极响应国家工信部和武汉市卫健委要求,迅速为武汉方舱医院定制一批10升大流量移动制氧机,为患者带去新的生机。
        研究表明,新冠肺炎病毒容易损伤肺泡上皮细胞,使肺泡内大量渗出性液体,导致一系列呼吸急症并迅速危及生命。对很多新冠患者来说,普通氧疗已经无效。普通制氧机的流量通常在1升/分钟~5升/分钟,而此次驰援武汉的鱼跃制氧机的流量高达10升/分钟。相比普通制氧机,10升大流量制氧机可以将患者肺部氧含量提升40%,有效帮助肺功能损伤的患者提高血氧饱和度,真正打开生命通道。从2月15日响应需求,到生产、检测、出厂,这批制氧机在48小时内整装待发,2月17日全部出库,次日已顺利抵达。
        鱼跃拥有全球最大的制氧机研发生产基地,目前已推出了50余款制氧机,拥有34项专利。10升大流量制氧机已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畅销十余年,形成了较为成熟的研发、生产、管理和应急体系。



        面对疫情,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责无旁贷,将与各界同仁携手同心助力抗疫。
(未完待续)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