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与会员企业并肩作战(十七)

  • 2020-02-25
        行动:会员企业戮力同心,共战时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防疫硬战中,政府、企业、人民团结一心、并肩而立,尤其是医疗器械企业不辱使命,用自己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与前方医护人员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贝瑞基因
        贝瑞基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专项攻关小组”宣布成功研发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变异检测试剂盒(单分子测序法)。基于第三代单分子测序技术平台,该试剂盒可有效检测新冠病毒的核酸序列变异情况,及时掌握病毒变异动态,极大提升检测的灵敏度,降低病毒核酸检测中的“假阴性率”。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病毒核酸检测的需求,贝瑞基因在推出高灵敏度三代测序试剂盒的同时,在福州市政府征召下,由贝瑞基因和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联合组成“新型冠状病毒基因检测实验室”,采用“贝瑞基因应急整体检测方案”,并成为当地政府指定的检测机构,为福州市疑似病例人群和隔离期人群提供检测服务,效果显著。这种由政府组织,企业和医院联手的模式可以因地制宜,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加大检测规模,加快检测速度,提高检测质量,具有可复制性。贝瑞基因将通过旗下第三方检验所将“贝瑞基因应急整体检测方案”向全国其他地区推广,协助各级地方政府开展疫情防控,为全国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强生物
        截至2月7日,九强生物共向疫区捐赠35台检测设备,共计900余万元,检验设备已陆续抵达,支援各省市疑似病例定点医院建设。

        美菱生物医疗
        在武汉雷神山医院筹建期间,美菱生物医疗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武汉当地,经过几番沟通后,决定向雷神山医院捐赠医用冰箱等医疗设备物资,解决该院医用冰箱匮乏的困境,为抗击肺炎疫情提供最坚实的设备保障。
        样本检验对于确诊新冠肺炎具有十分重要的依据,为了保证检验的准确性,作为样本检验的耗材存储温度也必须精准控制。随着雷神山医院的启用,雷神山医院医学检验科的设备“庐山真面目”也进入了公众视野。
        美菱生物医疗2-8℃医用冷藏箱内置7路传感器,不仅能对温度进行精准的控制,广泛应用于生物制品、药品、疫苗等物品的存储。

        康力医疗
        在疫情防控期间,康力医疗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为满足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需求,加班加点不辞辛苦,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此危急关头,康力医疗雪中送炭,为平邑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提供了急需的防护用品,并在承受着生产成本大幅上涨的情况下坚持按原价供应有关产品,让医护人员全副武装,能够安心在一线和病毒战斗,解了燃眉之急!


        乐普医疗
        2月7日,公司接到武汉火神山医院血栓弹力图检测项目需求后,迅速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向武汉火神山医院首批捐助价值100余万的产品为患者提供检测服务,同时迅速协调公司资源,连夜调货发货,最终在18小时内将产品送至医院。
2月8日正逢元宵佳节,乐普医疗IVD事业部工程师徐工在接到公司任务后,立即奔赴武汉火神山医院,及时进行安装调试,顺利完成安装任务,保证医院正常开展工作。




        面对疫情,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责无旁贷,将与各界同仁携手同心助力抗疫。
(未完待续)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