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与会员企业并肩作战(十六)

  • 2020-02-19
        行动:会员企业戮力同心,共战时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防疫硬战中,政府、企业、人民团结一心、并肩而立,尤其是医疗器械企业不辱使命,用自己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与前方医护人员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驼人集团
        驼人集团在对湖北省各地市、州22家医院捐赠价值1400万医疗物资的同时,也积极生产筹备医疗物资向家乡河南捐献爱心,驰援信阳。为支援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医护前线,经集团研究决定对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医院疫情定点救治医院捐赠总价值110余万元医疗物资。此次捐赠以驼人自产的急救类、治疗类设备及耗材为主,其中包括面罩类、回路类、插管类、视频喉镜和吸痰管类等产品。




        国医华科集团
        面对疫情,国医华科集团启动紧急预案,快速作出了支援抗击疫情的行动,目前捐赠给河南省中医院价值20万元的医用超声雾化器(中药版)已启动应用,用于医院内雾化熏蒸防护和临床中药雾化治疗,帮助战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
        医用超声雾化器是和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联合研发,集中药智能煎煮与温雾吸入为一体,通过超声波技术将中药高频震荡成适宜呼吸道吸收的气溶胶颗粒,针对呼吸道感染局部给药,可直达病灶、疗效显著。



        科曼
        为保障疫情期间医疗器械的供应,科曼生产车间在大年初四就开工了。当苦于众多供应商未开工的情形,深圳市元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为我们供应了很多材料,解了燃眉之急。
        科曼湖北分公司麻醉线运营总监张祖泉从2月2日开始,就进入了紧张的工作状态。大年初二早上,孟照起接到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的紧急装机需求,急诊科需要科曼C30用于转运病人,本有安排的他立即调整自己的行程,第一时间准备好仪器,于当天下午15:30,及时完成了医院装机。腊月二十九, 山东分公司售后经理王洪亮接到医院电话后,立马和研发部卜祥南前往山东省立医院ICU检修仪器,为终端用户排忧解难……



        蓝谱生物
        在医疗物资极度缺乏,价格飙涨的情况下,蓝谱生物竭尽全力,动用所有资源协调各方寻找,终于采购到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口)和防护服(进口)等物资,蓝谱生物独自捐赠3.5万只(件)。另外,活动也得到蓝谱的代理商伙伴们大力支持,在得知我们的捐赠计划后,为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纷纷出资出力(捐赠3.5万只),也加入到捐赠的义举之中,合计捐赠7万只(件)一次性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物资,共捐献到15个省份的85家前线抗疫医院,并在元宵佳节到来之前,将这近百件包裹全部通过顺丰快递完成发货。

        开立医疗
        逆行者中,除了全国各地赶来支援湖北的11000余名医护人员外,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医疗资源的输送者,这其中就包括一批开立医疗的设备工程师。2月8日,开立医疗工程师携开立捐赠的高端便携彩超X5和五分类血液细胞分析仪SC-9100CRP奔赴湖北黄冈和咸宁的前线,顺利完成了装机的任务,设备目前已投入使用。
        抗击疫情的战斗还在继续,开立医疗捐赠的医疗物资已正式投入使用,后续捐赠物资也已准备就绪,时刻准备输送前线,这场攻坚战开立医疗与湖北人民同在!



        智迅创源
        面对封城压力、疫情风险,智迅人毅然加入战斗。客服专人全天在线,随时处理一线需求;储运专人持续待命,迅速完成备货出货;行政司机临危受命,在物流停运情况下,及时将货物送至各需求医院……
        在火神山医院正式投用的同时,智迅创源3000套除菌吸氧管捐赠物资入库火神山专用仓库,这是智迅人支持抗疫一线的速度与决心!
        1月28日新闻联播19:20分,智迅创源吸氧管与抗疫一线医疗战士并肩出镜!




        面对疫情,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责无旁贷,将与各界同仁携手同心助力抗疫。

(未完待续)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