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瑞康医药集团再度捐赠价值1000万元医疗设备及试剂驰援烟台抗疫一线

  • 2020-02-12

        爱心接力,我们不停歇!今天,瑞康医药集团宣布,再度捐赠市场价值1000万元的医疗设备及试剂给烟台市急需用于病人检测的医院,这些设备都是目前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实验室检测指南里拟完善疑似病例报送时检查项目的必备设备,这些设备的检测结果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感染患者、重症患者及监测治疗的重要诊疗依据,能够帮助医生更好管理患者。


图为瑞康医药将捐赠物资送往其中一家医院


车厢内装满了代表瑞康人爱心的医疗物资


        疫情面前共担当,瑞康医药持续支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就在3天前,瑞康医药刚刚向军委联勤保障部队指定医院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医疗设备及试剂,驰援军队抗击疫情。疫情公布以来,公司一线团队放弃假期,迅速集结,紧急调动各种防护物资和诊断产品,送往最有需要的医院和一线医护人员手中。整个春节假期,瑞康采购团队、销售团队和物流团队一直与医护人员一起,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凌晨、深夜加班加点备货,全力保障疫情医疗产品配送供应,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一家服务医疗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来源:瑞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