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BMC怡和嘉业与新冠肺炎抢时间

  • 2020-02-05
        自发生武汉新冠肺炎疫情以来,BMC怡和嘉业的领导班子便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全力以赴支持抗击疫情。第一时间在公司内部全面部署抗击疫情的各项防控措施,及时传达最新疫情进展及防控知识,建立实时名单管理制度,及时掌握员工春节假期期间的信息动态,便于给予疫情防控方面的支持。

        随着疫情进展,公司有责任和义务深入参与到疫情抗击工作中,为处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医院、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多的援助,切实履行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

        2020年1月30日,WHO宣布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列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PHEIC)。基于目前的流行病学调查,该病潜伏期一般为3~7天,最长的潜伏期是14天。潜伏期具有传染性。该病主要通过飞沫传播和接触传播,需加强预防和隔离处理。患者初始症状多为发热、乏力和干咳,并逐渐出现呼吸困难等严重表现。人群普遍易感、老年人及有基础疾病者感染后病情较重,部分严重病例可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或脓毒症休克,甚至死亡。目前,缺乏针对病原体的有效抗病毒药物,以隔离治疗、对症支持治疗为主。

        目前,湖北、浙江等地是“重灾区”。为了尽快打赢这场“病毒战”,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医护人员一直奋斗在一线。

        1月22日
        科普预防知识,让更多的人重视保护自己
        治不如防,疫情爆发初期,BMC便意识到这场“无形战争”的严重性,通过多途径,积极传播疫情的知识,让更多的人学会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正确方法。

媒体宣传



        1月27日
        疫情日益严重,紧急捐赠呼吸机
        无创机械通气是治疗新冠肺炎呼吸衰竭的首选机械通气方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国家卫健委)。随着疫情不断扩散,除了国内医护人员使用的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紧急物资出现缺口,呼吸机也成为很多医院目前急需的医疗物资,特别是武汉周边的未引起公众注意且资源缺乏的三四线城市的医院。随着患者的数量增多,这些医院对呼吸机的需求也会持续增加。
        1月27日,BMC第一批捐赠给抗击疫情前线医院的医疗物资发出,包括Y系列双水平无创呼吸机、通气面罩和管路等,总价值超过50万。
        1月29日
        疫情蔓延,第二批医疗物资捐赠发出
        BMC怡和嘉业携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大爱清尘基金捐赠的第二批抗击疫情的医疗物资发出,总价值超过140万。
        Y系列无创呼吸机是公司拥有多项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呼吸类产品。双水平无创呼吸机可以为患者提供正压通气,提升血氧饱和度,Y系列呼吸机搭载通讯血氧组件,配合BMC+呼吸健康管理平台,实现血氧监测和治疗数据远程监测,可以有效帮助一线新冠肺炎的确诊患者进行治疗。
        1月29日
        持续赶制医疗物资,武清区领导来厂指导工作叮嘱做好疫情防范
        为了给抗疫前线提供充足的物料支持,BMC怡和嘉业生产线需要尽最大可能,提供最充足的物资支持。武清区领导来厂指导工作,叮嘱做好疫情防范。
        为了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BMC为员工发放防护口罩、消毒液以及中药代茶饮(选用四味中草药,处方来源于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的最新版诊疗方案),安排行政人员定时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保障坚守岗位的员工安全。
        BMC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完善医护条件,配置防护设备,落实防护措施,做实做细各项防护工作,排查消除风险隐患。
        1月31日
        已捐赠物资基本到位

        2月1日
        天津药监人员赴BMC怡和嘉业工厂做现场审查,拥有高流量氧疗功能的ResPro系列呼吸机顺利拿证,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增加新的武器。
面对疫情,万众一心、同舟共济,
我们和时间赛跑,
急疫区之所急、送医患之所需;

我们坚信,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很快就会胜利。


来源:BMC怡和嘉业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