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物联网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创新应用论坛邀请函

  • 2019-11-15
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经营企业:
        近年来,随着新一轮医改“两票制”、“零加成”、“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等相关政策的实施,医疗器械行业正发生深刻变革。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国家药监局、国家卫健委、国家医保局先后发布了医疗器械管理相关的系列政策,从不同角度对医疗器械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政府监管模式数字化、供应链体系扁平化、医院运营精细化、行业管理协同化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客观需求。UDI(医疗器械唯一标识)是助力行业数字化,实现行业广链接、大协同、精细化的基础,医疗器械物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医疗器械物联网管理专业委员会隶属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是由各省知名医疗机构医疗器械管理部门人员构成,专注于推动医疗器械物联网技术应用管理的行业组织。自成立以来协助国家药监局在UDI调研论证、标准制定和应用推广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在应用UDI实现医院精细化管理、政府协同监管等方面做了有益的探索并积累了丰富经验。
        我们将于2019年11月21-23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2019年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物联网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创新应用论坛”。本次会议将有200多家知名医院代表参会,围绕医院的管理业务如何使用UDI展开讨论,详细讲解UDI与卫健委信息中心HCBS编码和国家医保编码的区别和用途,对于指导企业选择编码种类、贴码形式、包装级别、如何使用UDI实现渠道管控和全程追溯具有重要意义。
        特诚挚邀请生产企业、流通企业负责UDI实施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参会,共同讨论UDI的应用落地。
为推动UDI的应用和实施,各类人员参会均免费,食宿交通费自理。



(扫码报名)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医疗器械物联网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9年10月29日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