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JMS医疗器具有限公司——协会会员企业

  • 2019-06-21

        公司简介

        大连JMS医疗器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是JMS株式会社(日本)在中国投资兴建的一家以生产和销售一次性医疗器械为主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生产经营的产品主要涉及血液净化、静脉输注、IBD(炎症性肠病)治疗、介入治疗等医疗领域。

        JMS全自动血液透析系统是中国第一个取得注册的具备全自动功能的血液透析系统,具备自动预冲、自动引血、自动补液、自动回血、自动清洗等功能,在为患者提供优良透析治疗的同时,能够有效减轻医务人员的工作负担。JMS的一次性动静脉穿刺针具有针尖锋利、规格齐全等优势,占据了约30%的市场份额,稳居行业前列。JMS一次性静脉营养袋质量上乘,深受市场好评。另外,我们与日本JIMRO 公司共同合作在中国推广GMA(选择性白细胞吸附疗法),为IBD的治疗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

        在母公司JMS株式会社的大力支持下,我公司采用了日本先进的生产工艺和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始终以“为人类提供安全的医疗环境”为企业宗旨,以“患者就是上帝”为公司使命,从患者的角度出发,通过提供安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来实现企业价值。为此,我们取得了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另外,我们深刻认识到环境是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保证,因此企业一贯重视保护环境、节能减排,并取得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JMS今后会通过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持续研制开发具备高技术含量和高附加价值的产品,为中国的医疗工作人员和患者架起一座通往“健康”的桥梁。



来源:大连JMS医疗器具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