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感控与消毒医疗器械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举办

  • 2019-05-29

        五月的上海,正值初夏,百花盛开,万木葱茏,生机盎然。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为了提高我国感控与消毒产业的创新能力,提升医院感染管理事业的水平,推动我国感染控制与消毒行业的高速发展。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感染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5月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召开了“2019中国感控与消毒医疗器械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此次论坛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众多权威院感、消毒专家,中外嘉宾及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吸引到全国各地200余位从事感染诊疗、防控、消毒灭菌、护理、人员防护及感控消毒企业的行业同道参会,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全天会议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感染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感控专委会”)秘书长段鹏飞主持。


▲ 段鹏飞

        论坛伊始,由感控专委会理事长田辰柱代表主办方发表开幕致辞。田理事长首先向出席论坛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全国各地的会议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帮助和支持感控专委会工作的会员单位及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给予这次会议支持的众多单位,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田辰柱

        论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会议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原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主任,北京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主任,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武迎宏;


▲ 武迎宏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感染控制产品事业部低温产品研发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张海军;


▲张海军

       

        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消毒检测中心副主任李新武;


▲李新武

        3M中国有限公司医疗事业部科学事务专家何川;



▲何川

       

        药明康德首席科学家,美国测试中心Daniel Fowler;


▲Daniel Fowler

       

        药明康德微生物实验室主任, 中国测试中心温嘉;


▲温嘉

       

        贝里国际集团医疗,卫生和特种材料事业部 亚洲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总监金永吉;


▲金永吉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内镜中心护士长王萍;


▲王萍

       

        江苏省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科护士长,护理感染管理科科长宋瑾。


▲宋瑾

        各位演讲嘉宾(以上按照会议演讲顺序排列),紧紧围绕感控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结合国内外实践经验,通过多元化、多视角、深层次的主题演讲与讨论互动,促进产、学、研、医之间的交流,分享先进感控经验,推动我国感控与消毒技术的发展。

        本次论坛精彩的发言和观点碰撞,给予我们很多深刻的启迪和帮助,这必将成为推动中国感控与消毒事业进步的宝贵财富。

        最后特别致谢: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贝里国际集团,3M中国有限公司,威海威高海盛医用设备有限公司,药明康德,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医疗器械信息》杂志社,《感染控制与消毒》杂志社,医疗器械创新网,感控世界(微信公众号)等单位为本次论坛顺利召开提供的大力支持。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