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医疗器械注册核查与上市后监管高峰论坛火热举行

  • 2019-05-20

最美人间五月天,

不负春光与时光!

2019年5月14日,2019年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春季)(以下简称“CMEF”)在上海如期举办,十几万医疗器械从业者从全国乃至全球各地赶来,共赴这场为期4天的医疗器械行业的饕餮盛宴。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其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CMEF每一届吸引近4200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超过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0人次的政府机构采购、医院买家和经销商来此洽谈、交易,并有数十个医疗器械专题会议论坛同期举行,上百位业界专家领导现场作专业分享。在本届CMEF春季会首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国药励展联合武汉致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医疗器械注册核查与上市后监管高峰论坛”成功举行!本次论坛邀请6位行业专家现场分享医疗器械合规经验,吸引250余位观众与会,成为展会首日最高人气的论坛之一。


今年,国家局陆续出台了与注册核查、临床核查、监督抽验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多省市大力推行医疗器械注册制度,第三方检测的开放也是箭在弦上;与此同时,在国外,欧盟新版医疗器械监管指南也大幅修订。在此背景下,众多企业未能正确了解法规变化和动向,不能有效正视问题,从而影响了上市前后准备工作。



致众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器械技术转化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和第三方检测行业的积极推动者,一直以来都坚持质量法规底线不动摇,倡导让医疗器械创新技术转化回归到监管法规中实现,同时在全国各地举办相关活动切实响应健康中国、质量强国等国家战略,近年来获得众多企业和机构的认可支持。



主持


致众(北京)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吴楠


致辞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 范晓东

医疗器械监督抽验流程与主要问题分析


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副所长、技术负责人  郁红漪


医疗器械监督第三方检验检测展望与创新实践



武汉致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事业部总监  史国齐


欧盟医疗器械法规MDR的新变化


SGS有源医疗器械实验室高级审核主管 邱宝生


全生命周期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管理


太美医疗药物警戒事业部总经理  万帮喜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实施主要问题与核查应对策略


武汉致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医学部总监  许鹏


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的跨区监管展望


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监管专业主任  蒋海洪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