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召开“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用医疗器械标准人工授精导管”标准草案及验证方案研讨会

  • 2019-04-23

按照《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印发2019年医疗器械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药监综械注〔2019〕23号)要求,日前,我院器械所在京组织召开《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用医疗器械 人工授精导管》(草案)及验证方案研讨会。

会议就2019年立项标准《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用医疗器械 人工授精导管》(项目编号N2019089-ZJY)的草案技术内容的合理性、文本的合规性以及验证方案的合理性及可行性进行了逐项的研究和论证。会后,标准起草工作组将根据会议精神继续修改完善标准草案,形成征求意见稿,按程序公开征求各方意见。

来自国家局医疗器械标准管理中心、国家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医疗器械检验机构、临床机构、研究机构的相关专家和工作人员以及部分生产企业的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器械所杨昭鹏所长强调制定标准应当贯彻总书记“最严谨”的原则;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用医疗器械标准工作组组长黄国宁希望工作组成员更多地投入到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用医疗器械领域的标准化工作中,以促进行业更加有序地发展。

(医疗器械检定所 供稿)


标准草案研讨会.jpg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