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协会会员企业

  • 2019-03-28

        公司简介

        驼人控股集团始建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文化于一体,专业从事麻醉、疼痛、护理、检测、血液净化、微创介入、外科、电子智能等一次性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拥有55家子公司,其中生产企业5家、经营企业6家、研发企业1家、合资企业7家,并在全国设有32个销售子公司。有员工近5000人,并安排残疾职工近500人。
        人才和创新是驼人持续发展的源动力,集团拥有430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其中博士13人,研究生以上学历近300人,外籍专家7余人,长期驻厂进行技术指导,2017年集团研发费用投入2亿多元,占销售收入的7%。建成1万平米产品研发中心,先后承接7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2008年开始,集团每年投资700万元用于医学领域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至今该项工作已连续进行10年;并经国家科技部批准设立“驼人医疗器械科技创新奖”。集团所研发的新型留置针、新型电子输注泵、加强型麻醉导管获得河南省科技成果证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3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45项,外观设计专利43项,实用新型专利210余项,国际专利2项。
        为助力中国医学发展,集团还投资8000万元兴建建筑面积6000平米的医学博物馆。博物馆分为中国卫生事业发展史馆、中西医学史馆、中国麻醉博物馆、中国护理史馆、血液净化史馆和医学综合展馆,馆藏展品8000余件,现已建成并面向社会开放。博物馆建立融展示、收藏、交流为一体的互动体系,为更多的临床医护人员提供学习的机会,驼人控股集团也将为中国医学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驼人理念

        精神
        专注执着 砥砺前行

        使命
        改善医疗体验 呵护生命健康

        价值观
        应用创新 永续成长 践行责任


来源: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