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伏尔特技术有限公司——协会会员企业

  • 2019-02-22


        公司简介

        “追求安全输注,满足医患需求”,这是北京伏尔特公司的企业宗旨、崇高理想和光荣使命,也是伏尔特人满怀激情持续创新的活力源泉和不竭动力。

        北京伏尔特技术有限公司以尖端核物理技术为自主知识产权,依托核心技术--核孔膜分离技术,将核径迹技术成果转化到医疗器械领域,是专业从事研制、开发、生产高精度医用精密过滤器、精密过滤输注装置系列产品和医疗器械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GLQ系列精密过滤器、SYQ系列精密过滤输注装置等。开创了精密过滤输液器新的产业,建立了临床安全输液的新理念。

        北京伏尔特技术有限公司精密过滤系列产品制造技术已跻身于世界先进行列,目前公司已拥有12项国家专利(详见“产品专利”栏目),曾先后参与并负责起草了GB 18458.1、GB18458.3、YY 0321.1、YY 0321.3等国家和行业标准。2004年质量管理通过ISO 9001:2000和ISO 13485:2003质量体系认证。

        伏尔特产品广泛应用于输液、麻醉、输血、细胞分离等领域。公司生产的五个系列100多个规格的无菌医疗器械产品,具有过滤精度高、临床针对性强,品种规格全、使用方便等特点,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医务人员、医学专家以及临床患者的好评。

        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在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北京伏尔特以提升国内医疗器械技术水平为己任,专注于对技术和研发的投入,公司在北京市设有两个生产厂区,占地总面积4万平方米,其中生产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具有大规模生产系列精密过滤器及输注装置的生产能力。

        北京伏尔特公司已经形成以北京为中心,在全国建立了独特的销售网络和服务网络,产品销往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秉承“专注、专业、创新”的理念,将不断开发出新的功能型产品,满足临床的需求,并引领行业的发展,为促进民族医疗器械行业的整体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和贡献。


来源:北京伏尔特技术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