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专领导在医博会期间考察深圳迈瑞

  • 2009-07-02
     4月20日,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代表团参加深圳第6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期间,在党委副书记江孝渔、副校长张学龙的带领下,校办、学生处、成教处及各系负责人一行到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受到迈瑞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迈瑞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同时也是全球医用诊断设备的创新领导者之一。

     学校和公司领导就学生顶岗实习、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兼职教师和工程师互聘、共建实训室等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友好、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校领导还认真听取了公司常务副总裁吴昊、副总裁胡明龙、人力资源总监周晓蓉等关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建议,为学校示范性建设校企合作获取了宝贵的意见。

     会谈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在常务副总裁吴昊的陪同下,参观了迈瑞公司的产品展列室;监护、超声研发实验室等部门。

     此次参观考察为学校进一步促进示范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