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康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协会会员企业

  • 2019-01-14


公司简介

        浙江康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东海黄金海岸线上美丽的海岛城市-浙江玉环。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国内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开办最早的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用耗材及其自动化生产设备。现有注册产品21个近200多种规格的医疗器械产品。主要耗材产品有:一次性使用输液(血)器、精密过滤输液器、TPE输液器(不含DEHP增塑剂)、输液连接管(含精密型)、无菌注射器(针)、自毁式注射器、针头自动回缩式安全注射器、微残留注射器、静脉输液针、采血器(针)、配药用注射器(针)、阴道扩张器、引流袋、灌肠器等。近年来因自动化生产能力的提升,人工锐减,正在逐步摆脱劳动密集型企业的束缚。

        自创建至今,公司一直坚持“立足国内、胸怀全球”的发展战略和“琢钻石品质,显名家风范”的企业宗旨,不断投入大规模的技改项目,成效显著,产量、产值、销售连年递增。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应用先进的ERP管理系统,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13485认证、主导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中国CMD认证,部分产品正在申请美国FDA认证注册。

        在浙江省同行业中,康康医疗器械第1个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第1个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第1个组建“省级医疗器械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第1个获得“省级专利工作示范企业”;第1个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研发;第1个认定“浙江省名牌产品”;第1个认定“浙江省著名商标”;第1个认定“浙江省知名商号”等诸多荣誉。20多年与行业同龄的发展历程,基本奠定了行业龙头地位。公司至2020年的发展目标是建成国内最大的一次性无菌医疗器械生产基地。

        “自强不息,敢为人先,争创一流”,发展中的“康康”愿与所有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未来。



来源:浙江康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