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基础术语》标准审定会在京召开

  • 2018-12-24

2018年12月14日,国家局医疗器械标准管理中心在北京召开《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基础术语》标准审定会,来自国家局器械注册司和器械监管司有关领导、标准技术专家组和相关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家局器械注册司江德元专员出席标准审定会并讲话,强调医疗器械的唯一标识系统是非常重要的基础工作,是加强智慧监管的重要手段,对前期标管中心组织开展的大量研究工作及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技术专家组组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副院长何昆仑主持了标准的审定,本标准规范了建设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建设中的基本术语,是各方理解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的基础工具,是基础中的基础,标准技术专家组和参会代表对本标准进行了逐条的讨论,并对标准文本和编制说明进行了审查和表决,获得一致通过。下一步将按照审定意见修改完善后形成报批稿报批。

本次会议审定通过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基础术语》标准,对扎实推进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