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携多项创新成果亮相中国软交会

  • 2009-06-19

                                                  创新推动成长,进取彰显信心

      2009年6月18日]6月18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软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序幕。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和中国最大的离岸软件外包提供商——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718.SH)以“创新、成长”为展示主题,携多项创新成果盛装亮相软交会。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在中国软交会上表示,金融危机不仅带给人们的是挑战,更给我们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2009年,东软的发展策略是继续加大创新投入,积极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在规模化和国际化方面实现新的更大跨越。

       本届中国软交会是在金融危机波及全球实体经济的背景下召开的,来自国际国内600多家软件与服务企业踊跃参展,因此本届软交会不可避免的被视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作为中国软件与服务业的领军企业,东软集团以什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参展,向外界传递怎样的信息成为业界和媒体关注的话题之一。

      据东软集团品牌管理与传播中心主任侯宁介绍,东软集团连续第七次参加中国软交会。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东软以高调姿态向业界展示其长期以来对研发领域投入的成果,包括车辆安全辅助驾驶系统解决方案(ADAS),移动互联网终端(MID),汽车导航系统、Internet Radio以及顺应国家“新医改”推出的东软医药卫生全面解决方案和3G时代下的位置服务解决方案等多个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些成果的推出不仅表现出东软在创新方面的实力和能力,也表明东软对市场、对未来充满信心。

      据悉,在产品工程领域,东软此次展示的移动互联网终端(MID)和车辆安全辅助驾驶系统解决方案(ADAS)前不久参加了在日本东京举办的“日本嵌入式展”,并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其中,移动互联网终端(MID)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基于linux系统的、硬件平台兼容的应用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服务。目前,东软已经具备为OEM、ODM、运营商以及众多的行业客户提供稳定、高效、根据用户需求可任意定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车辆安全辅助驾驶系统解决方案(ADAS)是一个基于相机的东软主动安全驾驶系统解决方案,可与其他传感器实现无缝集成,为汽车驾驶员提供前、后、侧向防碰撞警告、道路和交通标识导航、驾驶环境监测、泊车辅助、车辆偏离报警。该解决方案在不久的将来将会使汽车的驾驶更加安全和智能化。

      在行业解决方案方面,东软此次推出的医药卫生全面解决方案以“服务医改,惠及民生”为宗旨,形成覆盖医药卫生信息化全过程的系列解决方案,包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解决方案、医疗服务体系解决方案、医疗保障体系解决方案、药品供应保障体系解决方案,为主管政府部门和各级医疗机构提供高性能价格比的数字医疗设备、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东软位置服务LBS解决方案包括:位置服务基础平台(LBS_GIS+位置服务管理系统)产品、面向企业的监控调度中间件产品、面向大众的围绕LBS中心服务器的全系列导航产品(PND、MID、手机、车载导航终端)等全面解决方案。

      除了参展之外,东软还积极参与本届软交会组委会举办的各种论坛和交流会。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博士作为大会演讲嘉宾,在“2009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暨企业家峰会”上发表题为“金融危机下的思考”的主题演讲;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卢朝霞教授在“2009中国软件自主创新论坛”发表题为“创新与企业发展”的主题演讲;东软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兼东软人才实训中心总经理李印杲应邀参加“2009国际IT人才教育培训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此外,东软集团还与大连交通大学联合承办 “产学互动-构建IT人才生态链交流会”,来自国家教育部的主管领导和全国知名院校软件学院院长就当前大学生的实训和就业等话题与公司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博士、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经锡、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院长温涛博士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