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专业分会法规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

  • 2018-12-12

        2018年11月28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专业分会法规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分会秘书长李未扬、总顾问张洪辉、专家王华生老师、法规组组长刘艳红等24位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法规组组长刘艳红主持。

        首先,组长刘艳红对各委员积极参与并按时完成符合性证据清单表示感谢!她希望各委员要以积极、严谨的态度来讨论重点项符合性清单中的每一项证据,要站在整个行业的高度来评审,以带动行业进步;她希望各企业积极参与法规的制(修)订工作,主动开展新法规的实施研讨和宣贯培训。

        随后,在副组长于海超的带领下,与会委员对35项无菌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重点项符合性证据清单逐条进行了讨论并审定。经过紧张、严谨的讨论,全体与会委员一致通过了35项重点项符合性证据,为随后的进一步完善并在行业里的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李未扬秘书长希望各委员单位能够先行按照符合性证据清单对本单位进行培训,自查。等时机成熟后,可以提出申请,由分会组织专家按照规范清单的要求对企业进行审核,一方面验证规范符合性清单的实际执行情况,另一方面也帮助企业对提升对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执行水平。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