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2018-11-23

2018年11月9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姜峰常务副会长、徐珊秘书长、杨晓芳副秘书长、胡慧慧主任与梁岩冰一行到天津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拜访,与主管医疗器械李静总药检师、天津市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唐楠主任、丁军副主任座谈,并签订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与天津市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的战略合作协议。

李静总药检师介绍了天津市医疗器械审评审批改革的形势和具体措施,包括天津市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要建成研究型的审评中心,认为在当前的改革环境下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合作是双方共需和共赢的结果,政府与行业的合作也将是未来趋势。唐楠主任介绍了天津市医疗器械审评中心的主要职责,除了对产品进行审评审批之外,还将增加课题研究和对企业服务的内容,也会加大与市场和行业的沟通,为企业真实落地、进入市场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姜峰常务副会长表达了对李静总药检师和各位领导的感谢,表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将会提供为天津政府和企业宣传和服务的平台,共同推进天津市医疗器械行业发展。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