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中国-挪威工商峰会

  • 2018-10-23

        由挪威创新署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挪威工商峰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和挪威的近千名工商界人士围绕“引领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分别致辞。


        哈拉尔五世国王表示,挪中贸易关系日益强劲,贸易不仅对经济发展有推动力,还会影响社会的方方面面。他强调,挪威和中国也在抓住新的机遇,携手合作,寻求更加安全、绿色、可持续的发展方案。


 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

        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和挪威友好往来源远流长,两国的经贸合作互利共赢,我们相信在两国元首的引领下,中挪关系必将增添新动力,经贸合作必将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

        在下午举行的“中挪可持续健康技术解决方案合作”平行论坛上挪威卫生与护理部国务秘书安娜·埃兰德森做了欢迎致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体制改革司副司长薛海宁就中国医改最新进展向大家做了通报,协会秘书长徐珊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可持续发展做了主题演讲。徐珊秘书长从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现状、近期医疗器械产业政策和关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等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


 挪威卫生与护理部国务秘书安娜·埃兰德森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体制改革司

副司长 薛海宁




▲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

        本次峰会,中挪两国的企业和政府机构共签署了24项合作协议,涵盖金融、环保、能源、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