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调研团到万东医疗进行调研

  • 2009-05-15
    2009年4月28日上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姜毅群副主任、市监察局相关领导、市政府督察室相关领导、朝阳区副区长阎军及朝阳区发改委相关领导等一行十余人对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蒋达、副总张丹石、谢宇峰等陪同调研团参观了公司样品展示厅、产品研发试验部门及磁共振实验室。

    调研团听取了蒋达总经理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的介绍,了解了万东医疗的股权结构、产品类别等。对万东医疗近年来的快速成长给予肯定。调研团中随行的朝阳区及相关部门领导对万东医疗为朝阳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很高评价并表达谢意。

    调研团对于万东医疗突破了跨国企业技术垄断,带动整体市场价格大幅下降,担负了创建和谐社会的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万东医疗这样的高新技术企业要加大支持力度,调研团对万东医疗自主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万东医疗作为中国高科技企业,积极参与国际竞争,把中国创造推向国际市场。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