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生物医药产业交流会暨中澳临床试验研讨会

  • 2018-09-26


        2018年9月21日下午,由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商务处)主办,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协办的中澳生物医药产业交流会暨中澳临床试验研讨会在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召开。交流会旨在向中国企业介绍澳大利亚临床试验的便利条件和优惠政策,以及为中澳生物医药公司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作为此次交流会的主办方,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商务专员林英华女士就澳大利亚生物医药与保健的无限商机做了精彩发言。随后,澳大利亚相关临床试验检测公司从澳大利亚临床试验的监管环境、科研实力和先进技术等方面向现场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中澳企业根据业务需求进行了自由交流。


        主办方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商务处对协会为中国医疗器械企业提供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