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大赛报名结束,南方赛区决赛即将鸣锣开赛

  • 2018-08-27


“2018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已经于8月20日结束,报名项目经过大赛专家的严格甄选现场参赛项目已经陆续产生南方赛区决赛将率先于2018年8月28日在广州市黄埔区萝岗会议中心鸣锣开赛!

本次南方区域赛事由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和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及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指导,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共同协办办,地方协办单位为:广州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广州国际生物岛(中以合作区)管委会以及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集团有限公司。各相关单位均给予本次赛事大力支持!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激发国内医疗器械企业和广大医务人员的创新活力,加强创新医疗器械领域产学研用监资各环节合作,搭建更加高效实用的创新服务平台,推动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持续创新发展。   

        积极参赛将有以下收获:

        ➢获奖项目优先推荐参与国家及地方相关科技资助项目;

        ➢有机会优先获得业内企业及投资机构注资并购;

        ➢参赛项目落地有机会获得租金及各类服务费用减免;

        ➢如完成(或部分完成)企业在大赛网站发布的外包需求、其成果可直接向企业出让;

        ➢促成部分参赛项目与需求企业合作;

        ➢获奖项目主要设计师将有机会参加由欧美一流的医疗器械设计大师亲自授课的创新设计课程;

        ➢获奖项目及设计人员将获得行业内关注,提升自身价值。

        2018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2018年9月6日在苏州金鸡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同地举办的医疗器械创新周(GDW2018)将以一赛、一展、三论坛的4天会期,汇聚医械创新要素和人才,欢迎各界专业人士踊跃参与!

        详情请询医疗器械创新周官网www.yxcxz.com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