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疗与通用在淄博宾馆正式签约合资

  • 2009-02-13

      中国企业新闻网讯  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合资签约仪式在淄博宾馆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副总裁陈治,市领导刘慧晏、周清利、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此次新华医疗与通用电气合资成立新华通用电气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投资总额2500万美元,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研制、开发生产医用诊断X射线设备、附属设备及零部件;软件开发和生产;销售自产产品;提供与上述产品有关的调试、维护、修理、技术咨询和培训服务等。

 

      签约仪式前,王军民会见了陈治一行。王军民说,通用电气是世界上最大的多元化企业,工业产品涉及广泛,科技含量高,山东是一个经济大省也是制造业大省,基础设施完善,市场潜力大,长期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与新华医疗合资合作开发生产医用诊断X光机产品项目,非常符合我国应对当前金融危机提出的扩大内需、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政策,通用电气有先进的技术和知名的品牌,新华医疗有健全的营销体系和良好的诚信度,双方的合作前景广阔,必将达到强强联合、实现共赢的目标。 

 

      周清利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华医疗与通用电气合资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美国通用电气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电器和电子设备制造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新华医疗是具有65年历史的医疗生产企业,产品、技术在国内领先,双方的合资,是互利双赢的战略性合作,希望双方密切配合、加强协作,使合资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淄博市将以本次合资签约为契机,完善与通用电气的合作机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