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六六视觉ERP项目全面验收

  • 2008-06-19

      日前,苏州六六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RP项目全面通过企业验收。苏州六六视觉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眼科设备生产基地,全国医疗器械行业三强之一。该项目的全面验收,无疑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树立了一面旗帜。

 

      企业主要生产医疗器械、人工晶体等产品,产品结构层次多,工艺路线长,生产管理非常复杂。而且,由于产品直接关系到人身安全,质量管理相当严格。JSERP针对企业特点,对其主要产品采取“单件”管理方式,即为每一个产品记录一个批号,并把这个批号贯穿产品的库存、质量、生产、财务结算等环节。如果出现问题,可以根据批号信息对生产过程中的所有环节进行追溯。“单件”管理为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改进生产流程,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奠定了基础;JSERP还拓展了企业外延供需关系,使外协单位通过六六网站提前了解到需求和安排合理储备,大大改善了供需关系。同时,JSERP系统提供外协结算管理,实现外协资金的快速结算和成本归集。目前,企业所有业务全部纳入ERP管理,ERP成为各级管理者必不可少的管理工具。

 

      验收会上,六六视觉总经理吴熙年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ERP的成功应用促进了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同时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知名度以及信誉度。特别在对外合理报价和保证交货期方面效果明显。2005年,外贸订单激增,如果不借助ERP系统就很难完成计划编排和交货期的预测。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