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家用医疗器械分会成立大会邀请函

  • 2018-01-18

        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和经济的不断发展,国人的消费能力和消费观念都有很大改变。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使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而随着城市人口的增长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在不断增加。与此同时,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老年人常见病、慢性病的日常护理和治疗以社区和家庭为主。我国的医疗模式正朝着以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为主流,社区医院为分支,家庭医疗、康复、预防为补充的方向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病人群体需要在出院后使用各种家用医疗用品进行持续性治疗。这一切都给家用医疗器械领域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为了更好的推动家用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发展,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于2017年1月17日批准成立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家用医疗器械分会”。家用分会由从事家庭保健器材、家庭用保健按摩产品、家庭医疗康复设备、家庭护理设备、家用医疗智能设备、家用“药妆”美容化妆品等家用医疗器械产业相关工作的单位或个人组成。分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产、学、研、医、政府和投资界的横向交流。分会目前确立了交流、咨询、服务、转化、推广五大工作方向,旨在加强国内外家用医疗器械企业的交流沟通,为企业提供行业分析及技术咨询,推动中国家用医疗器械产业快速良性发展。
        我们拟于2018年3月底(地点暂定北京)举办中国医疗器械协会家用医疗器械分会成立大会。鉴于您及所领导企业在家用医疗器械产业的非凡影响和卓越成就,我们诚挚地邀请贵公司参加家用医疗器械分会,并邀请您出席成立仪式,共谋发展战略,规划宏伟蓝图,为促进我国家用医疗器械事业发展贡献智慧。
期待您的回复!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家用分会联系人:史松
        手  机:18810010022
        电  话:010-65388996
        E-mail:hmd@camdi.org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家用医疗器械分会
2018年1月12日


        附件:邀请函回执(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